鐵定出團!酒店機位有限!趕緊來!

 

 

2020德國腓特烈港EUROBIKE自行車展參展參觀團
 

(展期:2020年9月2日~ 5日  Friedrichshafen, Germany)

 


 

EUROBIKE 2020是拓展自行車產業最佳國際平台,歐洲德國腓德烈自行車博覽會(EUROBIKE)是全球最大的自行車專業展會。自1991年起,每年八月底在德國腓德烈舉行,由最初的268家參展商和3,000名觀眾發展變成具有1,400多家參展商、來自90多個國家的60,000名專業觀眾和1,900家專業媒體參加的全球最大的自行車專業展。   

 

展出產品項目: 越野車、山地車、運動車、童車、BMX車、賽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三輪車、電動滑板車、各種自行車零組件及騎行旅遊、運動配套的服裝、箱包、工具等系列產品、相關輔助用品(頭盔,鎖等)、運動服裝、安全警示產品等。

 

一年一度世界大展,「松愛」為您提供最便利、最舒適的服務,能夠真正讓您專心於參展業務,業績長紅!「松愛」,是您參展、看展的最佳選擇!    
凡參團者均贈送每人一片歐洲預付卡晶片及申根旅遊醫療險,並舉辦「松愛Welcome Party」歡迎晚宴,暢飲德國啤酒,同業交流異業交誼!年度自行車世界最大展,方圓百里酒店大爆滿,請立即預訂!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AUTOMECHANIKA
上海/胡志明市/吉隆坡 海外旅行社合作夥伴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02)7728-8688

Email: 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 hsiuying88

http://www.myfavoritetravel.com.tw

We Chat ID: sungai168

LINE ID: @eoj3183h
Blog: http://myfavoritetrave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