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定出團''
 
2020 年義大利米蘭MIDO光學眼鏡展參展參觀團
 
 (展期:2020年2月29日~3月2日Milan, Italy)

 

MIDO.png

 

 ★世界最大眼鏡展會
  泰航可高北上下機 
 ★展前後遊歡樂多多 
 ★贈送會場午餐便當 
★贈送申根醫療保險
   ★每日會場來回接送   
 ★住宿含早餐城市稅 

 

MIDO 2020是拓展眼鏡產業最佳國際平台

規模世界最大的義大利米蘭MIDO國際眼鏡展第50屆將在新米蘭展覽會館登場,同時展出七大館及七大主題Fashion District時尚精品區/Lenses Otticlub鏡片、隱形眼鏡/Design Lab/ Design Tech/Fashion District流行設計研究/設計科技/ 時尚精品區/ More/Lab Academy/Mido Tech/Press Village/Press Lounge概念館/新創設計區/科技區/出版品專區/媒體/ FairEast亞洲館,每個館別都在2019有超出預期的廣大迴響及展出非常成功,有超過1,323廠商參展比去年增長1.5%。結合精品品質&融合科技技術&最新趨勢流行時尚的眼鏡產品在此作為首次公開發表亮相,MIDO帶領全球眼鏡產品的市場流行趨勢走向。展會共吸引了40多個國家,成功吸引超過59,436人潮蒞臨展會,不管從規模上還是品質上都是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眼鏡展覽會,被譽為眼鏡界的奧林匹克,大會更表示MIDO展是超越意想不到的巨大展覽成功的效果,是眼鏡界第一選擇參加的展覽。2020年慶祝MIDO 50週年將有意想不到的人潮來參與盛會, 廠商可藉此機會將產品推向國際,提高廠商商談及接單機會!

 

展出產品項目

眼鏡框架、兒童眼鏡框架、太陽眼鏡、運動護目鏡、蛙鏡、鏡片、眼鏡盒及配件、隱形眼鏡、原料,顯微鏡鏡片、氣壓計鏡片、望遠鏡鏡片、放大鏡鏡片、凸鏡鏡片及各式光學鏡片及配件,驗光儀器及眼科儀器,光學工廠的機器、工具及設備,框架及鏡片工業的機器、工具及設備,光學檢測的數據處理系統,眼科特別治療技術,相關零組件。

 

欲了解 請洽詢 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AUTOMECHANIKA 上海/胡志明市/吉隆坡 海外旅行社合作夥伴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02)7728-8688
Email: 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 hsiuying88
http://www.myfavoritetravel.com.tw
We Chat ID: sungai168
LINE ID: @eoj3183h
Blog: http://myfavoritetrave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