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定出團"~2019年德國司徒加特FASTENER螺絲展參展參觀團

(展期:2019319日~21Stuttgart, Germany)

 德國斯圖加特國際緊固件展覽會是全球最專業的扣件展之一,也是歐洲地區最專業的緊固件展,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7屆。該展會由FastenerFairs集團舉辦,該集團發行的FASTENER & FIXING雜誌在全球緊固件行業非常具有影響力,且辦展經驗豐富,國際化強。此展經過專業的市場分析及調查,具有很強的國際影響力。同時,該展也彙聚了國際著名的緊固件產品、設備製造商和批發商,展會上將展出各種最新的產品,類別繁多,科技含量高,代表了相關行業的技術走向和流行趨勢。

 

  斯圖加特扣件展國際化程度相當高,德國本地廠商雖為最大參展國,但在上一屆(2017年)僅占參展家數2成,其餘8成參展商來自全球45國,台灣以165家居第二參展國,中國大陸及義大利分居三、四名,參展家數均破百,其他主要參展國依序為印度、土其耳、英國、西班牙、荷蘭及法國。主辦單位表示,許多工業都有扣件的應用,該展參觀者來自汽車、建築、家具、航太、國防、醫療、能源等,因而扮演不同產業的交流平台。

 

  隨著全球景氣復甦,汽車工業、機械、建築等基礎建設的增長將進一步帶動對扣件的需求,市場研究公司Zion預估全球工業扣件市場產值將由2016年的849億美元成長至2022年的1,165億美元,複合年成長率為5.4%。台灣為世界第三大扣件出口國,隨著我國出口持續暢旺,扣件出口亦擺脫去年小幅衰退陰霾,成長11%。

 

展品範圍

1、各類標準及非標緊固件等

2、螺栓、螺釘、螺母、螺柱等

3、彈簧、汽車零部件、儀錶零部件、各種五金工具零件等

4、潤滑油及其工具設備、模具等

5、墊圈以及相關的加工設備、專用模具、檢測儀器等

 

  兩年一度的世界級大展,機位酒店有限,請立即預訂,限時限量!先搶先贏!

「松愛」為您提供最便利、最舒適的服務,能夠真正讓您專心於參展業務,業績長紅!

「松愛」是您參展、看展的最佳選擇!  

 

專業承辦: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02)7728-8688 

傳真:(02)2847-3656

Email: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hsiuying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