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三年一次!!!備受國際工程機械行業矚目的全球工程機械界最大的盛會~

 

德國慕尼黑第32屆國際工程機械、工程車輛、建築機械、礦山機械、零組件博覽會BAUMA將於2019年4月8日-14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展期共7天。該博覽會是國際工程機械領域三大展中規模最大、展出效果最好的一個,被譽為工程機械界的奧林匹克。上屆(2016年) 有來自58國計3,423 家展商,展出面積高達605,000 平方公尺,吸引兩百多國逾580,000 名專業人士參觀。

 

BAUMA展是瞭解和評估工程機械行業發展相關技術進步的重要尺規,為計畫開發國際市場的工礦機企業搭建了一個很好的平臺,參展企業能夠結識到真正的客戶,是進入國際市場的首選展覽,是開拓海外市場最直接有效的途徑。透過參觀,企業將掌握大量第一手國際市場訊息,正面接觸海外使用者和代理商,拓寬銷售管道,及時掌握工礦機最新的發展動態。

 

此次參觀團由「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主辦,與榮膺「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及「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及「Automechanika上海/吉隆坡/胡志明市」海外合作旅行社,專業承辦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專業辦展、經驗豐富之「松愛國際旅行社」協辦。

 

「松愛」為您準備最便利、最舒適的服務!是您觀展、旅遊的最佳選擇!

 

三年一度世界級大展,機位酒店大爆滿,請立即報名,限時限量!先搶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