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慕尼黑OPTI國際光學眼鏡展     (展期: 125 - 27)

   http://www.opti-munich.com/en/home/

本展每年一度,展出內容包羅萬象,涵蓋:流行時尚的鏡架、隱形眼鏡、店舖佈置乃

至新型的鏡片等等。主要專業訪客為眼鏡商、眼科醫生、批發商/配銷商、製造商。

年初設展的理念使得opti Munich能夠在每年的最早時段發佈眼鏡業年度流行趨勢,展示國際眼鏡行業最高端的技術、最超前的概念化設計以及最時尚的產品。

作為歐洲市場最重要的眼鏡行業大展,opti Munich每年都會吸引大批專業貿易觀眾和國際買家前來參觀,眾多海外參觀團體,以及來自土耳其、匈牙利、瑞士、奧地利、斯洛文尼亞,捷克,克羅地亞以及保加利亞的高端參觀代表團也出席了展會,這些代表團的成員在慕尼黑得以與眾多參展公司的CEO們面對面地交流,並且在opti Campus收集到許多關於世界知名的德國眼科光學教育和培訓課程的信息。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與意大利的MIDO及巴黎眼鏡展有所不同,opti Munich重點面向歐洲最富裕的地區——德語區,以及新興的東歐市場。

上屆(2012年)超過23,000名觀眾慕名而來,因為這裡已經成為德國眼科光學行業最重要的交流平台,一個覆蓋了整個光學及眼鏡行業展品類別的交易盛會。共有27450家公司參展,佳評如潮!!

 

本公司提供以上 OPTI 2013 機票+酒店 自由行

歡迎來電/來信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