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自今年6月24日起,美國底特律、洛杉磯機場針對國際線,已開放美國、加拿大和免簽國護照持有人使用「護照自動查驗機」,其他包括達美於美國境內的主要門戶機場,如西雅圖、亞特蘭大、波士頓和紐約甘迺迪機場也已可使用,未來台灣旅客入境美國將更為快速、便利。

自去年9月起,美國首先紐約甘迺迪機場裝設「護照自動查驗系統(Automated Passport Control Program)」,試辦此項服務,目前已在多個美國境內的主要門戶機場,提供免簽國護照持有人使用。該系統以電子化方式傳送海關申報單和個人資料,可有效加速旅客入境時間,據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統計,使用該查驗機的機場,旅客平均排隊等候時間做多可縮短45%。

在自動通關之外,從美國給予台灣免簽待遇後,方便的網上ESTA申請,也促成民眾赴美旅遊熱潮,達美航空台灣暨韓國地區總經理張建仁指出,比起去年,台灣商旅、觀光客遊美成長百分之三十五,其中達美航空乘客更成長五成以上。針對台灣市場「直飛美國」的呼聲,張建仁表示,達美對此一直在進行評估,如果促成直飛,西雅圖、底特律、波特蘭都是可能的航點。


▲達美航空台灣暨韓國地區總經理張建仁指出,比起去年,台灣商旅、觀光客遊美成長百分之三十五,其中達美航空乘客更成長五成以上。(記者田欣雲攝影)

事實上,於今年6月客運服務正式滿85周年的達美航空,近年來持續增進投資布局及機上服務,如在紐約瓜迪亞航廈擴建工程及甘迺迪機場全新的世界級航廈設施,使達美在商旅市場中持續領先;為了因應居高不下的油價,由旗下子公司Monroe Energy經營煉油廠,在購入新油源的同時,並研發煉油技術,估計可降低每年120億美元燃油費用中的一部分;而近來在國內蔚為話題的「機上Wi-Fi」服務,達美於美國境內主要航線已實施超過五年,預計至今年中,機隊內的B747-400客機將全部建置完成,明年底前,達美所有廣體客機都將提供機上Wi-Fi服務

http://www.nownews.com/n/2014/07/03/1306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