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德國科隆INTERNATIONAL HARDWARE

 

五金暨DIY展 參展/參觀團

 

(展期:202031日~4日 Köln, Germany)

    德國科隆國際五金博覽會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影響力最深的五金產品專業展覽會。該展創辦於1952年,每兩年舉辦一次,已成功舉辦43屆,是全球最大的五金展會之一。科隆國際五金展成為當之無愧的五金行業頂級盛會,有來自58個國家的2770家參展商,展出面積為144200平方米,產品涉及工具、小型工業設備、緊固件、鎖具和家居用品五大類產品,會有來自143個國家的47000位行業觀眾參與到展會當中。展會由工具、工業用展品、緊固件和附件及配件、家居裝飾等四大產品主題構成,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最重要的決策者、製造商以及專業觀眾齊聚科隆。在井井有條的聯合展臺內選購各類五金產品,感受本年度最創新的產品和趨勢,建立全年最重要的業務往來。

 

 

展品範圍

工具:手動工具、電動工具、氣動工具及附件、車間、工廠設備,工業工具、鎖具、安全系統和配件:傢俱、飾品、裝飾五金件、窗戶配件、門鎖、門配件、鑰匙、保安系統

緊固件技術和配件:緊固件、鐵器、

家居改進:化工產品、室內裝飾、板材、室內用品與飾品、衛生潔具與配件、燈具和照明設備、建築材料、建築附件照明設備、建築材料、建築附件等。

 

 

「松愛國際旅行社」榮膺「德國慕尼克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及「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及「Automechanika上海/吉隆坡/胡志明市」海外合作旅行社,專業承辦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此次特別為Hardware手工具五金大展的優秀台商們精心規劃多種行程,直去直回或參觀德國最大五金DIY連鎖賣場及OUTLET暨展後利用轉機空檔輕鬆旅遊歐洲知名景點,與我同行,收穫多多! 歡樂多多!

 

 

    年一度的世界級大展,機位酒店有限,請立即預訂,限時限量!先搶先贏!「松愛」為您提供最便利、最舒適的服務,能夠真正讓您專心於參展、考察、洽商!「松愛」,是您參展、看展的最佳選擇!   

    

 

    團前10名者贈送歐洲SIM卡,雙年度五金工具世界最大展,方圓百里酒店大爆滿,請立即預訂,早鳥特價限時限量!先搶先贏!     

 

 

欲了解 請洽詢 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AUTOMECHANIKA 上海/胡志明市/吉隆坡 海外旅行社合作夥伴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02)7728-8688

Email: 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 hsiuying88

http://www.myfavoritetravel.com.tw

We Chat ID: sungai168

LINE ID: @eoj3183h

Blog: http://myfavoritetrave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