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定出團! 一年一度德國杜塞道夫世界級醫療器材大展
 

機位酒店有限 立即預訂 限時限量 先搶先贏

 

2019德國杜塞道夫MEDICA醫療器械展

 

(展期:2019年11月18日~11月21日,Messe Düsseldorf)

 

medika.jpg

 

 

德國醫療器材展MEDICA是世界知名的綜合性醫療展,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大的醫院及醫療設備展覽會,以其不可替代的規模和影響力位居世界醫療貿易展的首位。每年都有來自130多和國際和地區的5000多家公司參展,其中80%來自德國以外的國家。四十多年來。MEDICA每年固定在德國的杜塞爾多夫召開,展示從門診治療到住院治療整個領域內的各種產品和服務,參展產品包括了醫療設備、用品的所有常規大類以及醫療通訊資訊科技、醫用傢俱設備、醫用場地建築技術、醫療設備管理等。


 

MEDICA的目標觀眾全體為醫療行業人士、醫院醫生、醫院管理層、醫院技術人員、全科醫生、醫藥實驗室人員、護士、護理人員、實習醫生、理療師和其他醫療從業人員,他們也來自於世界各地。MEDICA展覽會由此在全世界醫療行業內豎立了牢固的主導地位.該展每年在德國的杜塞爾多夫召開,展會同期還將舉行德國醫藥原料及醫療器械展--8號館(ComPaMED)。展示從門診治療到住院治療整個領域內的各種產品和服務,參展產品包括了醫療設備、用品的所有常規大類以及醫療通訊資訊科技、醫用傢俱設備、醫用場地建築技術、醫療設備管理等。展期還將舉行200多場研討會、講座、討論和演示會。由此展覽會在全世界醫療行業內豎立了牢固的主導地位。


 

「松愛國際旅行社」榮膺「德國慕尼克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及「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及「Automechanika上海/吉隆坡/胡志明市」海外合作旅行社,專業承辦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此次特別為MEDICA醫療器材大展的優秀台商,精心安排華航、國泰航空及阿酋航空參展團參觀團九大行程+杜賽道夫中央車站二星級酒店 + B&B (含每日早晚專車接送)。直去直回或展前展後利用轉機空檔輕鬆旅遊世界各地行程,與我同行,歡樂多多!


 

 

欲了解 請洽詢 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AUTOMECHANIKA 上海/胡志明市/吉隆坡 海外旅行社合作夥伴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02)7728-8688 

Email: 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 hsiuying88

We Chat ID: sungai168 

LINE ID: @eoj3183h

Blog: http://myfavoritetrave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