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廠商熱烈支持

 

加航/長榮/華航 多團鐵定出團啦!

 

歡迎廠商參加

 

2019年美國拉斯維加斯AAPEX / SEMA

 

汽車售後服務 & 零配件展參展/參觀團

 

(AAPEX展期:2019115~ 117Sands Expo)  

 

(SEMA展期:2019115~ 118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專業承辦: 松愛國際旅行社

 

​​​image

 引力強AAPEX每年一屆,彙集了整個中北美以及南美、歐洲、中東的汽車零部件用戶、售後服務商,是全球最大的汽車製造業貿易博覽會之一,突出展示汽車售後零配件市場和汽車養護用品。

展會與美國SEMA改裝車展同期舉行,因此,只要參加一個展,即可同時受惠于兩個展覽,參展效果必然是加倍的!

 

國際化程度高參加AAPEX,您可同時接觸到目標市場的所有關鍵決策者。汽車零件批發分銷商、零售商、服務鏈商家、批發商和服務專業人員將出席AAPEX。這些買家擁有數十億美元的購買力。在該展,您能接觸到幾乎在其它展會上接觸不到的世界各地的買家。AAPEX每年都有來自全球120多個國家的賣家參展,參觀者在11萬人以上,其中買家大約5萬多家。

 

專業程度高AAPEX展示了所有相關的新產品和新概念,展品範圍涉及到汽車售後服務市場產品系列、各類汽車零配件、安全帶、制動器零件、底盤等等,專業程度高,是世界最大的汽車製造業貿易及汽車售後服務市場的專業展覽會。

 

主題豐富2017年展會共舉辦了將近50場講座和會議活動,全年解讀了汽配行業的未來新流行趨勢。並且該展和SEMA展為姐妹展會,展會舉辦展館僅隔一座天橋,展館互通。2019年展會兩展將會同期開展,AAPEX是以正規廠家的配套原配件為主,與改裝車展比較擁有更加廣泛的需求市場。

 

「松愛國際旅行社」「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及「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及Automechanika上海/吉隆坡/胡志明市/ CAPAS成都國際汽車零配件及售後服務展覽會」海外合作旅行社,專業承辦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AAPEXSEMA 展更是年年出團,經驗豐富。

 

 

 

專業承辦: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1)

電話: (02)7728-8688 

傳真: (02)2847-3656

Email: 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 hsiuying88

LINE ID: @eoj3183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