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德國漢諾威EMO工具機展參展/參觀團

 

(展期:2019年9月16~21日 Hannover, Germany)

 

主辦單位:松愛國際旅行社

 

 

行程特色

 

★兩年一次世界最大 ★兩大行程北高出發 

 

贈送申根險SIM卡前十名送展覽門票

 

展後旅遊增廣見聞★住宿酒店專車接送

 

★認識更多行業精英 ★拓展工具機械市場

 

★累積在行業知名度★獲得最新市場訊息

 

★提升開闊國際視野 ★提高產業競爭實力

 

2019年9月16-21日,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將再次彙聚德國漢諾威,在這裡盡情展示各自的高端科技和產品創新理念。

 

EMO Hannover 2019年漢諾威工具機展,主要展品為金屬切削和成型機床、生產系統、高精密刀具、自動化物料流程、計算機技術、工業電子與零件。EMO Hannover展的參觀者來自工業界主要的類別,

如機械與工廠製造商、汽車業及其零組件供應商、航空界、精密機械與光學、造船、醫療技術、工具與模具製造、鋼鐵及輕量結構。

 

EMO Hannover 2017年漢諾威工具機展共吸引了來自44個國家2,230家參展展商,以及來自160國、逾13萬專業參觀者,而專業觀眾人數更是達到了13.0萬。

 

「松愛國際旅行社」榮膺「德國慕尼克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及「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及「Automechanika上海/吉隆坡/胡

志明市」海外合作旅行社,專業承辦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

 

 年一度的世界級大展,機位酒店有限,請立即預訂,限時限量!先搶先贏!「松愛」為您提供最便利、最舒適的服務,能夠真正讓您專心於參展業務,業績長紅!「松愛」,是您參展、看展的最佳選擇!   

 

 參團者均贈送申根旅遊醫療險,年度工具機世界最大展,方圓百里酒店大爆滿,請立即預訂,早鳥特價!請立即預訂!限時限量!先搶先贏!   

 

 

 

專業承辦: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 (02)7728-8688 

 

傳真: (02)2847-3656

 

E-mail: 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 hsiuying88

 

LINE ID: @eoj3183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