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德國腓特烈港EUROBIKE自行車展參展參觀團

(展期:201994日~ 7  Friedrichshafen, Germany)

專業承辦:松愛國際旅行社

 

EUROBIKE 2019是拓展自行車產業最佳國際平台

     洲德國腓德烈自行車博覽會(EUROBIKE)是全球最大的自行車專業展會。自1991年起,每年八月底在德國腓德烈舉行,由最初的268家參展商和3000名觀眾發展變成具有1320多家參展商、來自90多個國家的46300名專業觀眾和1852家專業媒體參加的全球最大的自行車專業展,現今世界最火紅的自行車展。            

 

     洲自行車博覽會(Eurobike)延續了往年的成功,展商與觀展人數均有所增加。本屆歐洲自行車展共吸引來自54個國家共1320個展商參展,前三天參與的專業觀眾達45200人,分別來自111個不一樣的國家;而最終一天大眾日也吸引來20400位單車愛好者前來觀展。來自45個國家的媒體代表對本屆歐洲展進行了報導,多數參展商關於本屆展會表示滿意。

 

     出產品項目: 越野車、山地車、運動車、童車、BMX車、賽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三輪車、電動滑板車、各種自行車零組件及騎行旅遊、運動配套的服裝、箱包、工具等系列產品、相關輔助用品(頭盔,鎖等)、運動服裝、安全警示產品等。

 

 

國際旅行社」榮膺「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及「Automechanika上海/吉隆坡/胡志明市」海外合作旅行社,專業承辦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EUROBIKE更是連續超過15年連年出團。尤其獨家宜必思酒店 (free shuttle每半小時一班,另有多線公車及火車一站6分鐘直達湖邊EDEKA超市),酒店後方即好吃的義大利餐廳。另貼心安排近郊一日遊天天出發,方便暑假親友同行! 歡樂多多!   

 

  一年一度的世界級大展,機位酒店有限,請立即預訂,限時限量!先搶先贏!

「松愛」為您提供最便利、最舒適的服務,能夠真正讓您專心於參展業務,業績長紅!「松愛」,是您參展、看展的最佳選擇! 

 

 

專業承辦:松愛國際旅行社
德國慕尼黑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
中國生產力中心海外考察團特約旅行社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號(1樓)
電話:(02)7728-8688 
傳真:(02)2847-3656
Email:info@myfavoritetravel.com.tw

 

SKYPE:hsiuying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