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aapex-logs

 

2016年美國拉斯維加斯AAPEX / SEMA 汽車售後服務&零配件展

 

  本展為美國最大之汽車售後服務零配件展,展出面積達120萬平方英呎,2015年有超過2,258家公司參加展出,參觀人次超過13萬。AAPEX展主要的展出主題為一般汽車售後服務零配件(AFTERMARKET)及各種相關設備、綠能及環保相關產品、汽車維修工具及設備、引擎零件、懸吊系統相關產品、拷漆及車身零件、化學及潤滑油、冷熱空調設備、車用電腦軟體技術及服務等等。

 

  與此展同一時段另有SEMA展,展期為四天,該展主要展出項目為:特殊整車(包括卡車、商用車、跑車、未來概念車等等)、車用電子、輪胎、輪鋼圈及改裝車零配件等等,SEMA展館為: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兩展的主辦單位為了創造更多的商機,特別提供班次非常密集的免費交通車供參觀買主往返於AAPEX與SEMA展。

 

  「松愛國際旅行社」榮膺「德國慕尼黑國際博覽集團台灣總代理」配合旅行社及外貿協會104年度國外活動推廣旅行社,專業承辦世界各地展會參展參觀團20餘年。

 

  

  精彩一日遊及代訂各種local tour 、night show 、餐廳及代買美國可上網手機晶片卡,與我同行,歡樂多多,方便多多!

一年一度的世界級大展,機位酒店有限,請立即預訂,限時限量!先搶先贏!

「松愛」為您提供最便利、最舒適的服務,能夠真正讓您專心於參展業務,業績長紅!選擇「松愛」,是您參展、看展的最佳選擇!

 

詳細情形請洽02-77288688松愛國際旅行社

 

承辦人:凃佳宜Jennifer (分機14)陳柔瑄Sarah(分機17)

林芳如Nina(分機12) 李秀英Shelley(分機10)

Skype: hsiuying88   LINE ID:@eoj3183h  微信ID: sungai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