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商務簽證

1. 護照正本
2. 身分證影本
3. 兩吋大頭六個月內白底近照1張
4. 法院公證書5份(範本如附檔,請填寫後拿至台灣的法院進行文件的公正。請皆用正本,每份都要貼照片,共四張)
5. 英文公司保證信(需用公司信紙,不可塗改更正,務必保持清潔整齊。)
6. 對方廠商邀請函(請用公司信紙,記得信紙下方要負責人簽名)
7. 英文訂位紀錄
8. 申請人英文授權書(申請人親簽,範本如附檔)

※需請當地廠商先至巴基斯坦當地領事管照會(需要照會之證明文件,文件上需有領事管證明章或照會之當事人簽章)

※需請巴基斯坦當地廠商至警局報備

 巴基斯坦簽證所需文件之範本[點此]

工作天數:8(不含假日&收送件時間)

NTD:4,000

工作天數:5(不含假日&收送件時間)

NTD:5,000

 

資料備齊後請先掃描或傳真過來,確認無誤後立即寄到:

24755新北市蘆洲區長興路397(1)    松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電話:(02)7728-8688  ext13    李小姐   

 

※因所需文件繁複及簽證時間較長,請提早準備,以免影響您的行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