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參展攜帶樣品如何不卡關:
1. 樣品不要全部集中放在一個大行李箱,過X光時容易引起海關注意而被課稅。
2. 同樣的產品不要帶太多件,以免海關認定是要帶來當地出售而被課稅,即時只是個小零件也要注意。
3. 要分開準備invoice備查,詳列品項、數量、金額。
4. 請裝在一般堅固好拖之行李箱,避免使用名牌行李箱,以免引起不肖海關覬覦,藉機敲詐課更多税金。
5. 不要用紙箱,容易引起海關注意徒增困擾。
6. 如果樣品太重太多,請提早以海運、空運寄出並注意填寫提單表格,如果填錯也會卡關而無法領出,退運還需另付運費,敬請特別注意。
7. 單價較高之樣品請主動申報,以免被課高於樣品成本數倍之税金。
8. 如果樣品多且是成品,會攜帶回台,出國前請先到台灣海關申報後,再去航空公司Check 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