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中華民國與土耳其實質關係,增進兩國人民交流互動,雙方達成協議,土耳其將自5月15日起給予中華民國國民電子簽證(E-Visa)待遇,中華民國也同時給予土耳其國民落地簽證待遇。土耳其是第133個給予免簽證或簽證便利的國家或地區。




持中華民國護照效期在6個月以上者,可先行上網(https://www.evisa.gov.tr/en/)申辦停留30天單次入境的電子簽證,每次申辦費用為15歐元或20美元,相當於約新台幣600元,可選擇由首都安卡拉的艾森波加(Esenboga)、伊斯坦堡的阿塔圖克(Ataturk)或薩比哈格克琴(Sabiha Gokcen)等3個國際機場入境。目前台灣民眾赴土耳其旅行單次簽證費用為新台幣1800元,實施電子簽證後,單次申辦費用約比現行申辦費用省下1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