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台灣沒有辦理肯亞簽證的相關單位,以下提供為肯亞落地簽所需要的資料:
1.護照正本
2.兩吋大頭白底照片2~3張
3.辦理簽證費用USD50(目前所知的費用,建議可以多帶一點以防有任何異動)


其他相關注意事項提供您參考:(參考網頁:http://www.travel104.com.tw/able3/kenya/attn.htm)
注意事項:
◎出國前記得要注射黃熱病預防針,出國前往機場時也別忘記帶黃熱病注射證明。
◎盥洗用具換洗衣物要記得自己帶齊,尤其是個人習慣性用藥,記得要帶到、藥量要帶足。
◎要小心此地交通頗亂,居民不是很守秩序。
◎此地計程車很貴,且很少公車,交通不是很方便,如要自助旅行要前往野外時,記得要先找好車輛,否則會很不方便。
◎非洲的路況都不好,尤其進國家公園保護區最好租用四輪傳動車,否則一雨必定泥濘,車陷泥淖,在園中拋錨是常有的事。
◎一旦車子在園中拋錨狀況必十分危險,難保野獸不會圍過來,車子拋錨也不要隨意的下車走動。
◎如住進樹頂旅館,一定要遵守規定,千萬不可擅自走出旅館,因四周全為野獸的世界。
◎肯亞是一個回教國度,女性最好不要穿著太短、太暴露的衣物,否則會遭來騷擾欺侮,因為晚上千萬別冒險在晚上單獨出門。
◎在肯亞請不要相信黑市換美金,這裡沒有高價買賣美金的市場,一般都會被欺騙或被搶。
◎在此旅遊的內容有許多種類,如搭乘吉普車原野之旅、駱駝探祕之旅、熱氣球之旅、徒步旅遊、狩獵之旅…,但不管參加的旅遊內容為何,記得要買保險。

另有衛生署疾病管制局的相關資料一併提供參考:
http://www.cdc.gov.tw/professional/countryinfo.aspx?treeid=82ce806a312cefec&nowtreeid=42e34379b915d3dd&tid=2B53FEEDECAD6E4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