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証:入境菲律賓必須辦理簽証。觀光簽証只能在菲律賓停留59天,且出國時必須持有回程機票,請注意!

菲律賓簽證須準備資料:

1.護照正本,從申請簽證之日起的護照有效期限不能少於六(6)個月;

2.於申請簽證的期間,申請人必須待在台灣;

3.充分完整的填寫簽證申請表格

4.二張近期的照片-大小 (4.5公分 x 3.5公分),從簽證申請之日算起六個月以內拍的照片; (照片有嚴格規定,規定如下圖)

5.台灣身分證或外僑居留證的影本;

6.申請人並未列入移民局/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的觀察/持續追蹤名單之中;

簽證的有效期限與居留的期間長短

簽證從核發日算起之後的有要期限為三(3)個月,且最長的居留期間從入境當天算起是59天.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擁有自由裁量權可決定是否縮短簽證的有效期限與居留的期間長短.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並未被授權核准超過3個月的簽證有效期限和超過最大居留期間59天.其他國籍的人民申請進入菲律賓的簽證,其居留期間只有21天.

工作天:1-2天
簽證費用:NT$1,500



若有需要請來電或來信洽詢,避免簽證資料或費用有所異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favorit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